昨天看到一個超可怕的電視節目....!!!!「奇蹟美女改造王龍年一定美」!

 

 

壓力胖壓力胖壓力胖!!!!!!

體重快突破200公斤的女主角,從18歲開始發胖(正常體重,165公分56公斤),卻因為工作壓力太大,食量年年劇增...!!!!直到28歲就已經體重驚人!!!

 

節目採取的飲食方法是 

(1)塑身沙龍,手工按摩

(2)紅外線儀器促進代謝

 (3)豆腐青菜為主食,不吃澱粉和加工食物


(4)女主角無時無刻狂作運動

數字在短期內減掉20公斤是非常容易的,不過會面臨減肥的停滯期,堅持下去~才能不會復胖~

挖哩咧.....  那我實在是太沒有毅力去面對自己身上的肥肉了!

我也有兩周胖兩公斤的暴飲暴食之紀錄,看到體重計突然增加這麼多,瞬間錯愕,瞪著體重計的數字瞠目以對!

而且我又有水腫體質,太鹹的食物碰不得,身體馬上聚積水分~體重計在一天之內飆漲到4公斤是有可能的,還好我過年少吃少喝,一遇應考的壓力,胃口自動縮減,新年新希望是今年瘦10公斤,一定要加油啊!

人人都有減肥夢~我也渴望有超棒的身材曲線啊~

這種節目馬上讓我在電視機前狂作暖身操,明天馬上力行節食,狂作運動!

昨晚有點冷,我出門騎單車運動一小時.....很冷耶.....不知道熱量有沒有燃燒掉一些?

買尬~!

高熱量食物充斥的豐裕社會,也許餐餐都是吉野家牛肉飯的超大碗(N倍以上?)花不了什麼伙食費,熱量卻是突破天際,體重也年年增加,這世界上沒有吃不胖的體質,只有怕人類胖不成大胖子的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