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kass Official Movie Trailer 1

 

4bcd6ac967550.jpg 1263353204227.jpg 1268480876235.jpg 

醜話說在前頭,我不喜歡特攻聯盟的主角「屌爆俠」、「赤霧俠」,雖然這部片確實完美發揮原作漫畫的笑點、場景、人物特質,卻不太能打到我的笑點,大概這麼混帳、平凡、俗辣、內向的Nerd,我不喜歡,看到Nerd和外向正妹來個法式熱吻,就覺得粉噁心!有些台詞很好笑,像是「能力愈小,責任愈小」.....有些小地方算是向其他知名英雄漫畫「致敬」吧?

只有讓人爆笑又黑社會又黃的「快克殺手」與續集,會踏死我的笑點開關,顯然這部片/漫畫不合我胃口。

由於電影太血腥真實,不禁讓我同情12歲的女配角「超殺女」,而我天生聯想力十足,最近的新聞是黑社會暴力氾濫,電影呈現的世界卻是紐約市某區,黑道老大無法無天,一般人要不是束手旁觀,否則就是遇上壞人就只好坐以待斃,今天很不幸的碰上黑道,就上天堂了!

唉什麼世界,對抗惡勢力及復仇的正義派「超殺女」父女,雖然能力極強、軍火裝備眾多,仍難敵人數眾多的黑道帝國,爸爸還是慘烈的死了;結局當然讓我擔憂且義憤填膺,只有12歲的孩子卻要力抗萬惡的BOSS,如果超殺女沒有能力/軍火保護自己,畢竟她面對BOSS,是小孩對打壯漢耶!

.......如果往後的世界是高譚市,那我會訓練自己/女兒有防身術或是槍械使用能力,軟弱的男人/男孩在高譚市沒有買賣利用的用處,就是強者生存的世界,好人備受欺壓及被迫剝奪權益,弱者不會受同情,想活?除非你老爸/親戚是混黑道,否則凡人只能被環境逼成無情的強者!

弱勢者/女性很容易被黑道剝削欺壓利用,所以,讓婦女學得防身術,有防衛自保的能力,免受侵害;再不濟也是加入黑道,自保、妥協的另一條路;或是讓自己強到所向無敵,不用受到黑道的欺壓、不需看惡勢力的臉色委屈生活!

主角實在是太爛了。EQ超爛,父親剛死沒多久的超殺女,幹嘛要求小女孩跟他回家?!

你會放心讓自己的小孩和陌生人回家嗎? 好奇怪,而且主角屌爆俠有沒有考慮到她的感受? 不安慰不說聲SORRY?(她爸因主角的蠢而死)

沒有啊!

這是我看了會火大的細微之處。真的不喜歡這種內向俗辣普通的男人。

啊~沒了變裝服、MYSPACE、YOUTUBE,真相一切都被壞人扯爛後,主角繼續過著沒人愛的生活.....

好悲哀,哈哈哈哈!!

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