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粹究美學診所-M22彩衝光讓小資女也可以輕鬆解決



[分享]粹究美學診所-M22彩衝光讓小資女也可以輕鬆解決從小在國境之南的屏東長大,就算從國中開始就有防曬與保養肌膚的美容意識,每次出門必定撐陽傘、穿長袖外套遮陽來維持白皙的好肌膚,但是上了年紀還是斑點會跑出來和我打招呼,更是到了上濃妝也無法遮掩滿臉肝斑與雀斑的困擾,還好有美肌濾鏡的發明,不然我肯定是無法接到美容保養品的業配案子啊!



[分享]粹究美學診所-M22彩衝光讓小資女也可以輕鬆解決

[分享]粹究美學診所-M22彩衝光讓小資女也可以輕鬆解決

[分享]粹究美學診所-M22彩衝光讓小資女也可以輕鬆解決

說起面相,最讓我在乎還是鼻子上略為明顯的淺咖啡色褐班、夫妻宮之稱的奸門(太陽穴附近就是代表一個人是否能嫁娶到好對象)多年前就出現有點深的淺咖啡色肝斑,實在讓我有點困擾,平時都是勤於美白抗老保養,也努力上妝遮掩臉上的瑕疵!

 

不過到了30世代的自己,發現再怎樣保養也有限,因為長期熬夜肌膚容易局部過敏泛紅,也容易滋生粉刺、痘疤、成人痘等問題,不時會出現在額頭、兩頰與下巴周圍,害得我妝愈畫愈厚重……

 

無意間朋友圈得知朋友都是固定去粹究美學診所施作醫美療程,經由朋友的大力推薦下也讓我躍躍欲試!

 

第一次來到醫美診所感覺踏入富麗堂皇的宮殿一樣,環境空間相當大,美容師無論是服務、諮詢、衛教、美容護膚(卸妝、上麻藥、護膚保養等)都非常優秀與細心細膩,有別於一般大醫院的看診態度是讓病人覺得很冷漠,外面大醫院的態度是「我不差你一個病人,我很忙」;粹究美學診所不會強迫推銷,不會讓病人覺得很有經濟壓力,而是病人會感受到診所真的物超所值,也會讓人想要再繼續做別的療程,像是林心如代言的鳳凰電波,好多上班族病人為了美麗來改變肌膚膚質,真是不到粹究美學診所,不知道醫美診所的魅力!這些全都是我的肺腑之言,自己做過許多SPA護膚美體美容課程也參訪過許多醫院診所,粹究美學診所生意極好,其來有自,建議大家一定要事先提前好幾個星期前預約看診!

 

我兩週前事先預約的是美女醫師『吳婉華醫師』的門診(題外話:吳醫師非常喜歡狗狗~還養了一隻可愛的柴犬,這點也讓人感到很親切)吳醫師建議我可以施打新一代M22彩衝光改善我的斑點(含飛梭探頭),能針對痘痘肌、毛孔粗大、臉部暗沈、表皮微血管、酒糟肌、斑點等肌膚問題以及緊緻拉提,算是很適合30世代想改善肌膚狀況的女性朋友!

 

 



[分享]粹究美學診所-M22彩衝光讓小資女也可以輕鬆解決

其實就很像會發閃光的機器在臉上彈橡皮筋一樣,事前有卸妝洗臉並上麻藥,敏感性肌膚也適用,而短短時間做完新一代M22雷射治療(含飛梭探頭)的療程,沒有太大泛紅不舒服,診所會給我退紅的專用藥膏叮嚀我早晚塗抹臉部肌膚,不能塗抹去角質、美白保養品、不能去三溫暖高溫場所,要多保養保溼及注重防曬!



[分享]粹究美學診所-M22彩衝光讓小資女也可以輕鬆解決



[分享]粹究美學診所-M22彩衝光讓小資女也可以輕鬆解決



[分享]粹究美學診所-M22彩衝光讓小資女也可以輕鬆解決

做完療程後的素顏照片⬆



[分享]粹究美學診所-M22彩衝光讓小資女也可以輕鬆解決

[分享]粹究美學診所-M22彩衝光讓小資女也可以輕鬆解決

做完療程後我又勤敷面膜,每天加強保濕,真的有明顯的感受到肌膚提亮兩個色階,瞬間逆齡10歲,就算出差去逢甲大學商圈,大學生也喊我姐姐不是叫我阿姨,哈哈!之後活動上照片都氣色好到發亮,也不太出現成人痘問題,價格很親民,是比傳統拔粉刺護膚療程更能徹底改善惱人的膚況!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固定每個月都去做療程~也分享給大家我個人的真實心得囉!

粹究美學診所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2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22彩衝光價格 M22 脈衝光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