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31.jpg

29932.jpg

29933.jpg

說真的~~生活在氣溫陰晴不定的大台北,需要常常進入冷氣房,加上忽冷忽熱的氣候其實很傷害自己的肌膚,我推薦大家使用AGLAE雅葛蕾奧圖玫瑰嫩白保濕面膜 (5片),其成分使用女人最愛的玫瑰,並富含多重保濕成分、有機植萃修護精華、嫩白成分傳明酸, 同時修護調理肌膚敏弱不適,非常適合敏感又容易缺水的混合性偏乾肌膚!

到了一個年紀讓我更加注重保養與嫩白,忙碌的工作讓我常常熬夜面對著電腦打字,無形中都在摧殘著肌膚,因此隨時隨地學國際巨星范冰冰保養肌膚,就是敷上一片AGLAE雅葛蕾奧圖玫瑰嫩白保濕面膜 ,敷面膜的好處就是鎮靜肌膚又順便補充肌膚水分,讓肌膚可以嫩白透亮,緊緻撫紋, 滋潤保濕,恢復肌膚光澤亮麗!

AGLAE雅葛蕾奧圖玫瑰嫩白保濕面膜可以改善女人最怕的暗沉, 帶著讓人心曠神怡的淡淡玫瑰香氣,持續使用可以恢復肌膚彈性!

使用AGLAE雅葛蕾奧圖玫瑰嫩白保濕面膜15分鐘創造肌膚水循環,溫和不刺激,就算是敏感膚質也可以放心使用!

我真的照三餐敷AGLAE雅葛蕾奧圖玫瑰嫩白保濕面膜不誇張,那因為我住在小套房裡面很習慣使用除濕機,因為洗完澡後套房容易潮濕,卻也無形中帶走臉上的水分~~臉上的水分也跟著一起蒸發!

同時我也有去做清除粉刺的護膚療程,之後就不斷使用AGLAE雅葛蕾奧圖玫瑰嫩白保濕面膜來保濕鎮定肌膚,肌膚甚至看起來容光煥發,摸起來的膚觸都細嫩像孩子一樣,平時上妝也較不會脫妝,神采奕奕!

此後出門在外也不擔心肌膚暗沉粗乾,建議晚上睡前使用AGLAE雅葛蕾奧圖玫瑰嫩白保濕面膜!

AGLAE雅葛蕾奧圖玫瑰嫩白保濕面膜 www.agla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