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682.jpg

因為工作需要我從國中開始就對美容與保養非常感興趣,出於愛美的天性,即使住在資訊不發達的鄉下地方,我都會閱讀大量美妝雜誌來得知保養肌膚與美容養生的祕方,就算住在南部,我也每天都嚴格注重防曬及肌膚保濕,所以才不會變成黑炭黑肉底~~

228683.jpg

最近我去吃宵夜場的小火鍋,隔壁坐了忙碌工作到將近晚上10點才下班的外商銀行超級資深業務,工作資歷超過10年子上是一畢業就進入外商銀行負責消費金融的業務,也許她想推銷自家銀行的房貸,才對陌生人很熱絡的攀談,想不到她開口第一句話問我是不是大學生?228684.jpg

其實她實際年齡是比我小很多歲,卻因為工作忙碌暴飲暴食,也曾因為工作壓力操到突然重病住院多日,沒時間保養及運動卻讓自己外貌身材看似40多歲的大媽,全身都非常浮腫,即使到了深夜還是工作電話陸續來找她談事情,金融業超級業務的薪資是小資族的4~5倍!228685.jpg

228686.jpg

所以說不養生,年輕妹妹也會看似到像大媽,勤於保養肌膚與養生,就應驗了「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的那句老話;養生,會讓到了阿姨的年紀,還被人誤認為稚氣未脫的大學生!228687.jpg

不過現實的台北當她知道我並無財力向她買房貸產品,她就懶得給我聯絡名片,繼續邊吃著火鍋邊處理接不完的工作電話,果然超級業務的時間就是被工作綑綁住,甚至連吃飯也不忘開發陌生客戶,忙碌的生活讓她沒空注意到自己的肌膚與身材!228688.jpg

我平時都會有去國父紀年館健走與慢跑的習慣,就是要讓自己動起來並雕塑身材,由於身在忽冷忽熱的台北,對肌膚是一大傷害,使用紗奈蘆薈精華露當平日護膚的保養品,是日本原裝進口的紗奈蘆薈精華露,品質有口皆碑,不用出國去日本~~ 228689.jpg

在台灣也可以網路訂購紗奈蘆薈精華露,極為方便!塗抹起來質地水感,可以收斂姬蝶因為長期熬夜導致的粗大毛孔!

 

尤其到了30歲,更要注重保濕保養,可以使用紗奈蘆薈精華露,大量敷塗在臉上15-25分鐘可以快速補水,超級適合忙碌的台北人,可以一邊打電腦工作,一邊也不忘讓肌膚吸收紗奈蘆薈精華露天然蘆薈的保養精華!我每天都有敷面膜的習慣,紗奈蘆薈精華露可以當作保濕晚安面膜,一瓶可以使用好久,更加經濟實惠!

如果出去南部墾丁旅遊,更不要忘記攜帶紗奈蘆薈精華露,適合曬前塗抹減低熱傷害,曬後塗敷紗奈蘆薈精華露保養肌膚,改善肌膚的發紅燥熱,減輕肌膚脫皮,夏天也可以將紗奈蘆薈精華露放在冰箱冷藏後,冰敷效果會讓肌膚保濕又加倍清涼,鎮靜肌膚。

紗奈蘆薈精華露是居家必備良品,價格經濟實惠又是一瓶多效,全身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超級方便!

紗奈蘆薈精華露富含99%蘆薈含有豐富的皂角苷元素,其大量的多醣體及弱酸性特質,很容易被皮膚吸收,能有效鎖住水份,常保肌膚水潤。

紗奈蘆薈精華露這裡買 https://www.sahne.com.tw/aloe.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紗奈蘆薈精華露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