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096.JPG

有句話說「窮算命,富燒香」,這在過去運勢走了十年衰運的自己,對這句話真是感同身受,不僅事業不穩定,為求生存幾乎什麼工作都做過,學不到東西也累出一身病,唯一沒有放棄就是部落格文章創作,原本有機會結婚的戀情也失敗(田宅宮化忌,被第三者橫刀奪愛)及六親無靠,過去也花了很多時間與金錢去求神問卜,算到最後都對紫微斗數熟悉到中級的程度了!最近因為疫情,收入大減,靠著過去在國泰金控體系下工作過業務職有薪轉戶資格,加上還款債信下都很穩定,勉強跟國泰世華銀行借到紓困貸款,代表部落客姬蝶還算是有錢人,因為銀行只借有錢人,看看最近宣告破產的藝人澎恰恰就知道,疫情重創全世界,預估到今年年底前可能還會有第二波疫情再起,我今天跟按摩師聊起了疫情,按摩師也說60年前的庚子年,中國大陸也是有發生傳染病死了許多人,一遇上這樣的危機,很多人心都慌亂不已!

此次的疫情讓原本固執鐵齒的某朋友,還是好好尊重周遭友人的青春歲月,你以為來日方長,結果歲月很短,就像羅璧玲,羅妹妹的死讓周遭某朋友的價值觀大為轉變,本來不相信任何宗教,開始開車掛起佛珠並裝設行車紀錄器,本來不想結婚,本來不想生子,只想不婚不生來遊戲花叢間,開始對自己的夫妻宮感到疑惑?

DSCF9097.JPG

大帥集團的掌門人賴紳洲就是俗稱帶天命的道士,所發揮的正能量撼動到全世界,不但有出書,精通山醫命相卜及氣功,徒子徒孫更是桃李滿天下,很難想到口才流利好像是命理界的吳宗憲的大帥,原先是日日穿著防塵衣上班的電子工程師,時機成熟便開班授課,自創命理新門派,服務更多人群!

DSCF9098.JPG

《易經》中有六十四卦,每個卦都是由兩個八卦所重疊而成,8 x 8所以是64卦。看卦時首先必須把卦分為上下兩部分,上半部為外卦(或稱上卦),下半部為內卦(或稱下卦)。

DSCF9101.JPG

說真的易經卜卦是中國最傳統的命理術之一,但是姬蝶本身只對紫微斗數很熟悉,易經卜卦到底有多神奇?

圖中先讓問事的人選擇要使用金錢卦或是綠豆卦來卜卦,因為從事與金融有關聯的行業,我選了金錢卦~~

坊間有些易經卜卦命理是用電腦輸入生辰八字去推論出流月整體運勢,好在當初有幫朋友問翁馬斯+金錢卦(身穿白衣的年輕命理師)

118317095_365780367756290_5770324680814587073_n.jpg

因疫情導致收支不平衡等許多精神上的困擾都迎刃而解,人生到了中年別再對物慾太過貪心,台灣景氣已經很難再創高峰!固執不聽的人一定是禍福無門,惟人自招~~

翁老師青年才俊,最特別的是有家族遺傳的通靈體質,諸多機緣下結合易經卜卦和通靈能力,也就是我在心中默念自己的姓名,住哪裡,要幫問的對象生辰八字及姓名,疑惑問題都在心中念,在心中默念問題,手拿錢幣搖6下丟出,每次老師會記錄金錢卦的卦象,我共搖了36下(6次),老師依序排出紀錄易經卦象,我是事先在紙上寫出該對象的生辰八字,近況與困擾,在短短三十分鐘內老師就解惑了!該人工作是高風險高報酬的危險行業,本身感情複雜算是素行不良,容易遇到桃色糾紛 而影響名譽與地位,脾氣急躁固執更喜歡鑽牛角尖,忘記當初白手起家的辛苦,開始揮霍自己的福分,對物質貪求極為貪婪,還有我其實發現台灣一些摳門的中小企業創業老闆,發達後都對人小氣自私,斤斤計較,互相跟人攀比競爭身分地位收入,說話不算數,這點讓人最討厭的就是該行業最需要言出必行,說話不算數的下場,可以看看梁洛施就知道了吧!即使氣質超凡,五官突出亮眼的梁洛施,跟硝安法師求願要嫁入豪門,卻食言不幫硝安法師蓋廟,以致女星和豪門的花邊新聞都是地位不相襯而收場!這也提醒了自己,運勢轉好的時候要多做善事,多捐贈醫藥物資給育幼院,還有大家千萬別學梁洛施犯了背信這樣的錯誤,無論是誰,都會讓人感到很討厭吧。

DSCF9103.JPG

大帥集團開運坊更有出書,「覺醒:從註定好的命運中掌握最好的時機

 

由於病西施部落客姬蝶從小就是大醫院的常客,常常因為諸多毛病掛診,近期去看大醫院發現精神科病患真是門庭若市,而命理不啻也是個解惑的方法,有句話說「旁觀者清」,中國傳統命理流傳已久,發揚光大並與時俱進,藉由專業的大帥集團指點迷津,起碼比吃有副作用的藥物好多了,長期依賴精神科藥物是容易影響到腦部健康,是藥三分毒,精神科藥物是會有影響深遠的副作用,而大帥集團為傳統命理增添許多搞笑活潑的活力,更以開導創新的角度為客人指點迷津,真可說是獲益良多,醍醐灌頂!

DSCF9104.JPG

大帥賴紳洲的資歷非常豐富~~

通靈大帥 賴紳洲

「你相信命運嗎?」

「截至目前為止,你對你的人生還滿意嗎?」

許多人都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態,漫無目標地被命運推著走,過著不滿意但勉強可以接受的生活。認命的人總會以或許是自己的命不好,當成隨波逐流的藉口;有點想法的人,想要逆流而上,卻逐漸被生活中的艱難消磨了意志,而宣告放棄,於是渺小如你我,終究因為看不透命運,而屈服於命運,但命運真的是這樣安排嗎?

通靈前,我也只是平凡人生中的成員,從來不曾預想有一天能成為通靈者,看到自己與他人的前世今生、因果業力,我的人生過了大半後,突如其來「天下掉下的禮物」,打亂我原本計劃好的人生,從科技新貴到通靈者,這一步讓我吃盡苦頭,卻讓我大徹大悟,成為通靈者的使命,每個案例都帶著藏在命運中的祕密,成功與失敗,富有與貧窮,雖早已注定,但仍有其改寫的可能,這本書是為了每個想要把握命運中最好時機的你而寫。

曾在電子產業、遊戲軟體設計產業18年

命理資歷11年

氣功26年

曾任世新大學演算法工作坊講師

曾任中國科技大學100-101教學卓越計畫-D0102子計畫(關鍵就業技能檢核與培訓)計畫主講人

曾任株式会社スカイリンク 台湾子公司(天空連線) - 顧問

曾任 ONE-UP 株式会社(現更名為ジー・モード)台灣區-經理

擔任廣誠生物科技–教育訓練講師

國內外知名企業技術顧問、管理顧問、命理顧問

一路研習命運系統、心理學系統、人生運勢、通靈議題、精神狀況議題、祖先與前世議題。

DSCF9105.JPG

我雖然已經對命理到了熟悉的地步,進入了大帥集團道場還是讓人大開眼界,感嘆到命理居然可以發揮到正向能量的龐大威力。

由於今年我已經轉運,衰人的經歷步步走來都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我想要筆記一下也千萬不要忘記初心:

無論貧富困境,都要行善積德,定期捐款給慈善機構,並捐助醫藥物資給育幼院。

不在背後道人長短,說人壞話。

答應別人的事情一定要做到,言必行,行必果。

互相幫忙別人拓展生意。

賴紳洲- 大帥集團開運坊-

新北巿三重區碧華街216巷10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