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這樣忙也要回饋,我不曉得為什麼格友要送給我紫蘇輝石與拉長石,我很開心想要參加活動,可能格友是真的很看重與每一個網友結緣相識的緣分,每個人所拿到的石頭也不一樣,可能是每一個格友相對應的靈性石頭都是不一樣的,日本人講的百人百色,台灣人說一樣米飼百種人,勤儉持家又不戴珠寶的姬蝶,天生沒有貴婦名媛命,對寶石和有靈性的石都完全沒有研究!

不過拿到石頭的那一刻,感覺得出來它是有溫度與高強度的能量,而後也許石頭發揮了本身的能量,讓我最近兩周忙到快要被鬼抓去都無法完成工作了,案件邀約不斷,應接不瑕,所以大家如果看到文章還沒寫完整還請見諒,我正在趕稿中,人也只有兩雙手與24小時可以敲打鍵盤寫文章,描刻產品的優點呈現給世人知悉,都是需要時間去醞釀撰寫出一篇文案。

紫蘇輝石與拉長石其中效果真的非常非常旺人緣與招財,寶石要養要愛惜,隨身攜帶,平衡人的身心靈去追求生命的意義,追求卓越成功自然就會敲門,目前我是抱著這樣的心態工作,不是說一定要發大財才想要寫文章。感謝格友們的善意與愛心,以及不斷支持來訪留言,非常感謝大家也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蘇輝石 拉長石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