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你不想承認的事實:你怎麼選另一半,跟你爸有很大關係! 心理師說,童年時跟父親相處的感受會轉化為長大後選擇伴侶的依據,簡單來說,你會選擇跟你爸爸很像的人。回頭想想自己小時候認知的父親,再看現在的枕邊人,有沒有一些微妙的重疊? 研究表明:女兒真會嫁給像爸爸的男人 跟爸爸的關係越好,未來另外一伴的關係一定會更好喔! 要找到好男人!請先跟爸爸打好親密親子關係吧!!! #是情人節也是父親節❤️

更多免費分享邀請您來學習~ FB富星心靈 命理分享社團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iy.starking/

1984年,電影《靈氣迫人》主題曲《夜夜癡纏》大熱,喺片中扮演女鬼嘅麥潔文順勢主唱,其幽怨、淒厲、悲情嘅歌聲,非常配合劇情。

矇矓晚空 雨霧瀰漫
夜已半躺窗紗間
在你臂彎裏 漫長夜晚
有我的一張笑顏

祈求你可繼續留下
讓我愛多千幾番

更多更詳盡歌詞
但我知道 在晨霧裏
我將孤單 你將消失 像這一晚

惟求你知 此刻太短
請將此身 盡舖以吻
惟求你知 愛是難斷
橫跨一生淚痕

如能再生於此世間
願再不須孤單
若我他生又重遇你
你可不可與我一起度每一晚

arrow
arrow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