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聽到自己一個遠房大哥有投資這個普惠世紀,號稱保本
而且每個月還可以固定給3%~4%的配息!!??

我這大哥已經從去年投資到現在了,跟我說配息都有持續穩定!我怎麼聽都覺得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這還發生在我們台灣的台中以及大陸(我大陸的朋友也有聽過這間)

它們號稱可以利用外匯的高頻交易向銀行端拿到的價格比市價極低,然後去做差價的賺取!
而且我這大哥還拿手機的MT4帳戶給我看,還真的有交易的歷史!

我自己也有做外匯,我怎麼都想不透這怎麼可能保本還保證配息呢?但我網路上也搜尋不太
到相關資訊給我這大哥看.. 真擔心他繼續投下去啊!年紀又大了...

請問各位有相關資訊嗎?讓我可以給他看,看是否能夠讓他認清事實!


PS 這家公司號稱有紐西蘭FSP執照以及美國NFA牌照,結果上去查都只是登記公司,沒有允許從事金融相關業務服務。

 

明明就有很多證據證明這些人是在吸金詐騙了,為什麼刑事局等機關都沒有去偵查這些案件,將這些人起訴呢?

是沒有人指認的關係嗎? (覺得受害者一定不甘心會再去騙別人,當下想先把錢拿回來,結果都是共犯結構,之前就有朋友想拐我當下線,上網查一查後酸他幾句就不敢再聯絡我了)

還是跨國的案件不好做,他們也懶得去偵辦?

遇到這樣類似詐騙案件,直接找法務部調查局陳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