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01-6d394c6a7c3027bbd7952ab43276c62d.jpg

「如果你是我公司廠商,我早就把你列拒絕往來戶,先不要說我是手機大廠主管,你不知我不怪你,客戶最大你不懂嗎?廠商這樣對客戶對業主的?跟你說這麼多也是為了你這小老弟好,這次不怪你,下次再這樣我就把你列公司拒往」

「如果你是我公司廠商,我早就把你列拒絕往來戶,先不要說我是手機大廠主管,你不知我不怪你,客戶最大你不懂嗎?廠商這樣對客戶對業主的?跟你說這麼多也是為了你這小老弟好,這次不怪你,下次再這樣我就把你列公司拒往」

「如果你是我公司廠商,我早就把你列拒絕往來戶,先不要說我是手機大廠主管,你不知我不怪你,客戶最大你不懂嗎?廠商這樣對客戶對業主的?跟你說這麼多也是為了你這小老弟好,這次不怪你,下次再這樣我就把你列公司拒往」

「如果你是我公司廠商,我早就把你列拒絕往來戶,先不要說我是手機大廠主管,你不知我不怪你,客戶最大你不懂嗎?廠商這樣對客戶對業主的?跟你說這麼多也是為了你這小老弟好,這次不怪你,下次再這樣我就把你列公司拒往」

「如果你是我公司廠商,我早就把你列拒絕往來戶,先不要說我是手機大廠主管,你不知我不怪你,客戶最大你不懂嗎?廠商這樣對客戶對業主的?跟你說這麼多也是為了你這小老弟好,這次不怪你,下次再這樣我就把你列公司拒往」

「如果你是我的部下,我早就把你列拒絕往來戶,先不要說我是科技新貴高階主管,你不知我不怪你,我有錢我最大你不懂嗎?員工這樣對主管對老闆的?跟你說這麼多也是為了你這女人好,這次不怪你,下次再這樣我就把你列我分手的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