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破廉貪坐命的人,一生勞碌,還有領導型命格的人,武曲,天府等等,其實專注在事業上的人都很容易對感情迷惘!人生偶有許多波折,加上我命中有天機,因此從小就對星座等命理感到滿有興趣!

 

算盡一些紫微斗數的老師,費用也可以算一次鐵板神數了,由於遇到網路影片上最爛最誇張的高雄施紀宏,我當然知道與人為貴的道理,擋人財路猶如殺人父母!自己花錢算命還慘遭沒良心的命理師痛批毒言一番,心裡記恨在心,痛恨異常,窮人的朋友也都是窮人,我周遭也有許多更加窮困潦倒的朋友,俗話說的好,窮算命,富燒香!若是真的把五術命理當成濟世救人的工具,就別毒言批判,少出餿主意!

施紀宏給我感覺是斂財加上企圖傳授算不準的紫微斗數五術課程,為人相當惡質,也不注重自己事業的信譽,更沒有同理心與良心,看來只是為了錢來胡言亂語的江湖術士!

我會建議要算命要找有新聞報導,奇準無比的鐵板神數師傅,但要有明確的出生年月日和出生時間才能算準鐵板神數!

對於命理與未知的世界有太多不可思議,看到命理師林晉德對於鐵板神數的真相仍有未知的謎題,我會很注重命理師論命的準確度和客戶信譽口碑,新聞報導會說話,影片會說李靜唯擅長印度占星+紫微斗數+鐵板神數,加強論命上的精準度,當然,命書是趨吉避凶,指點人生迷津!

靜唯老師

李靜唯

arrow
arrow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