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507.JPG

到了一個輕熟女的年紀雖然我最近去做健康檢查,體內年齡是30歲,健康沒什麼大礙,卻時間與壓力悄悄爬滿我的臉上,即使在冷氣房中我的肌膚還是容易乾燥,每當攬鏡自照我發現肌膚明顯憔悴及難過, 已經提醒到了我需要換保養品來徹底保養自己的肌膚!!

DSCF9513.JPG

愛莉雅全效修復精華油,看起來雍容華貴卻是簡約時尚的包裝,富含智利原產的玫瑰果油,加州原產的荷荷芭油,歐洲原產的小麥油,澳洲原產的茶樹精油,法國原產的角鯊烷,日本原產的維他命E油及9種成長因子,是依照諾貝爾獎得主史丹利柯恩研究成果調配而成的超優質保養品!!
使用前照片~即使有上妝還是遮掩不住臉上的瑕疵與蒼老~~

DSCF9515.JPG

明顯的斑點與小細紋一直是女性朋友常見的困擾,忙碌的工作讓人熬夜到凌晨3點都工作還做不完~~注意自己的保養真的是熟女的必備功課!

DSCF9519.JPG
Iria愛莉雅全效修復精華油(50ml) 是MIT來自台中的優質保養品 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去使用 看起來是油性的精華油質地 洗完澡與洗完臉塗抹於臉上過沒多久就迅速吸收也不殘留

毫無任何不舒服的奇怪氣味 敏感性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吸收力迅速能均勻塗抹 最厲害的是肌膚隔天起床明顯感受到細膩與緊緻 也比較不會肌膚缺水的感受

會讓人想要隨身攜帶早晚使用的超優保養品 是一瓶可以快速修復女性疲累身心的精華油 送禮自用兩相宜~~

DSCF9978.JPG

DSCF9986.JPG

IRIA 全效修復精華油的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riaOil-104468358052647/

也邀請您可以到此按讚或留言,以獲得不定期提供優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莉雅全效修復精華油(50ml)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