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大謊言:
「人不理財,財不理你」
「通膨吃掉積蓄」


騙你掏錢投資而已
 

你可以問問你身旁所有的親朋好友,

投資若是股票、基金、期貨

你看幾個人賺錢的,相信是非常少數的

絕大部份的人都是賠錢,
投資越投錢越少

所以不要再自欺欺人了,都會講那套大道理,要理財理財結果都是去玩 股票、基金、期貨.....

存銀行最穩。至少錢不會不見。


身旁一大堆投資失敗的按列

案例一、
一個朋友二十多年前不顧家人反對買了龍嚴靈骨塔20個,當時候買一個五萬
結果現在賣一萬也沒人要,且法令修改還不能賣。等於100萬泡湯

案例二、
另一個朋友媽媽在銀行的理專洗腦下,買了基金,結果過了十多年,中間有小賺,但放到現在都大賠。
且幾乎是買什麼賠什麼

案例三、
另一個朋友去參加直銷(他有找我我認為這是在吸金,所以我不參加,我也提醒他要小心,不要成為最後一隻羊,因為當進來的錢小於出去的錢的時候,就差不多宣告這吸金活動要抽手了),他為了得到更大的%獎金,結果自已投入200萬。後來他說這好賺把身邊的親戚都拉進來,大約投入了2000萬。結果那直銷公司倒了,直銷公司還說要用網路電話機賠他們,讓他們拿去賣賺大錢,你想怎麼可能,若25年前可能還可以賣的動,現在line skyp ....等一大堆軟體都可以免費話音電話,誰會買呢?
因為投資的都是自已的叔叔、伯伯、阿姨,他也不可能就一走了之,他把房子賣了錢還他們,現在還負債累累,真的很辛苦。

案例四、
我自已,因為同學在微星上班,他每年都發一堆股票,所以賺好多錢,所以我就專買微星
結果十年間我前後賠了一百萬。為什麼公司一直都賺錢,股票就是不漲,更好笑是我幾乎買在最高點
最高買在一百七十多,結果我死抱活抱,人家說要停損,也說不要輕易賣掉,我沒賣是因為同學在那。知道公司情況很好。
但股票就是很怪一直跌。最後我十多元出場。我也同時把帳戶銷戶,再也不買股票了。
但這次的失敗我認為是成功。因為我年輕時這樣賠我知道股票不能玩,等到我中年以上有錢了,我賠的可能是上千萬。

因為我認識的一個長輩就是這樣,他很老了,但很有錢,在幾十年前股市萬點時,他進場買了很多錢,結果反轉一直跌,後來賠了二千多萬。時間並沒有很長。

這樣的血淚罄竹難書
.
.
.
.
.
.
.

我發這文相信一定一堆網友不認同,但請你們捫心自問,你真的賺到錢了嗎?是投資什麼?
.
.
.
.
我認為投資房地產,這才是真的在投資可以賺到錢,但是金額比較大,沒有一定的資金也沒辦法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