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729_193610620656605_8259691_n.jpg
因為想認識些女生,所以開始了交友軟體

因為對方有接受我加入好友請求,所以接觸她

開始的第一句,雙方禮貌性的打招呼

然後對方說這交友軟體少用,問我有沒有微信或其他

之後加了對方(她)line,在 line 上對方先是問我工作性質

並且提到她在某個上市的金融公司上班。

由於對方的容顏真的讓人無可挑剔(也許剛好是我喜歡的類型)

從大頭照看,對方似乎是金融高手,那女生給我的感覺是個對工作相當有熱忱且很有專業度的樣子

,看起來就是人生勝利組,加上背景放張與超跑合影的照片,心裡想,這不就是我喜歡的那種女生,

有工作熱情,沉穩又有專業能力,又懂得關心對方,看起來我根本沒有一點可以比得上她,

心裡也想,即使無法發展,那麼能交到這麼一位知心朋友也覺得相當值得,

接下來我們慢慢開始互傳訊息,隨著時間拉長便從早聊到深夜還不忘告訴對方別太晚睡,

過程中她也傳了幾張開跑車回家或回公司的照片、吃飯的圖片、公司多人開會圖片等...

也看過在我認識她之前po上line的一些生活圖片,有政府官員合照,及購買高級藝術品的合照,

裡面也還有幾個好友留言,我們包含假日都在聊,當我說要去做義工的時候,沒一會

她也傳了張女生拿了義工證的照片給我,並告訴我她今天正準備當義工真的好巧,我心裡又想,

這是一個相當難得的女生,很會上班賺錢又有奉獻的心,世界沒第二個這麼好的了,

於是對她的好感又增加了,之後她也告訴我,我們是朋友,投資有任何不懂的可以問她,

過程中她(對方)也不時會秀出在公司幫客戶操盤獲利的圖片還有一些簡單情報資料等,

之後我也開始好奇詢問她投資的操作方式還有類型等,她也說這種黃金投資是低風險高獲利,

也有很多台灣的客戶都請她幫忙投資,我是一個小心的人,我知道投資與虧錢是脫不了關西的,

不過還是想了解看看,希望她提供一些資訊給我就好了,我要是賺到了錢也不會虧待她,

總是個機會,人生不就是要懂得把握機會嗎,於是我註冊了台灣的交易平台,並告知她準

備要在台灣註冊交易平台了,過程中她也告訴我台灣很多投資的黑暗面,不斷叮嚀我要小心,

如果我真有興趣她可以幫忙我,之後她傳給我一個香港的交易平台網址,並且附上她用手機拍下的

名片,有姓名、電話、公司地址等、通通都有。

但這一刻起,我開始半信半疑,但心裡也想說不然就註冊後把一點錢匯到她(對方)介紹的

香港交易平台裡面去玩玩看,說不定真能賺到些錢,加上她又願意告訴我情報,只是越想越奇怪,

香港的交易平台怎麼可能會比台灣的交易平台還安全呢,畢竟錢要匯到海外去操作,心理就一直

七上八下,也覺得對方是一個好人又有專業度,我還這樣懷疑她,真的說不過去,不過我也反覆的

檢查她介紹的香港平台,也覺得沒異狀,網站相當精緻,平台看起來比台灣的鉅亨網更正規

,但我是個喜歡把事情查清楚的人,查了之後發現在香港這似乎是一個具有規模的集團,就連這間

的公司行號都查的到,再用古哥地圖查一下發現公司位置也正確,於是我從此集團的網站連上了她

介紹給我的交易平台,但是我還想再查查其他資訊,於是我從這集團連上的交易平台,透過平台首

頁右下角的即時客服人員詢問公司是否有此人,並傳給客服人員對方在LINE上給我的名片圖片,

發現也的確有此人,這刻開始我責罵自己,人家這麼好心我卻一直懷疑,因為詐騙實在是太多了,

本來真的想把部分的錢匯到海外的交易平台,不過為了想更了解一些操作的流程,我去了證券公司

詢問一些平台的資訊,但是櫃台小姐卻嚴肅的告訴我在台灣的現貨買賣平台合法的只有兩間,一間是

台灣銀行,一間叫什麼我忘了,反正就只有兩家是合法並且有受台灣監管,這時我又覺得怪怪的,

畢竟不符合邏輯,對方怎麼會介紹我去一個高風險的交易平台呢?

於是疑心病又來了,我又想再把事情弄清楚,但我找不到可以追求事實的證據了,我累了...

我開始網路隨便打,現貨投資注意等相關搜尋,結果赫然發現原油現貨、黃金現貨的詐騙案件

居然這麼多,都跟美女交友扯上關西,少數還是公司想收了,利用合法公司進行真詐財真吸金,

在中國大陸更是有不少人為此輕生付出相當高昂的代價,也意外發現非常多的黑平台等.... 

看完後我靜靜地坐在椅子上頭往後仰,大力的嘆了一口氣,因為心裡已經有了答案,我知道

我差點就被騙到錢了,雖然財務方面沒損失,但心裡還是感到相當心寒還有心酸,畢竟眼前這位女生

,是我喜歡的類型,無論她哪一點,在我心目中她幾乎沒有任何可以讓我挑剔的地方,目前已經與她

越來越少講話了,我也發現對方的語氣也變了調,似乎是察覺了異狀,其實我也很想從line上把她

刪掉並封鎖,但心裡想,對方是我喜歡的類型,就算還能夠與他打個招呼,仍是讓我覺得內心感到

那麼一絲絲的溫暖,但我總有一天療完內心的傷會把她給刪掉的。

文章是給正好遇到外人、陌生人或親朋好友介紹你需要把錢匯到海外進行操作買賣的平台之情

形的人,雖然不見得不合法的台平就一定是黑平台,但有疑慮的人,希望看完我寫的文章自己能更警

慎的去做更完整資料追蹤,避免自己被詐騙,面對自己的遭遇,我不吝嗇的說出來,其目的就是怕有

善良的人受害,尤其是正好心情低落缺乏關心又想賺更多錢的人,還有容易受到一些振奮人心文章

影響的人,想看更多案例,網站請搜尋: ( 原油現貨、黃金現貨、美女詐騙) 。

麻煩看完文章的人記得幫忙提醒周遭的好朋友或家人,呼籲各位在高風險投資前請想想自己的家人及小孩。

小弟祝大家順心如意! 事業蒸蒸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