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95124_1370304646320524_1542774256025003010_n.jpg

168729_193610620656605_8259691_n.jpg

先來點壞消息面吧!!對這環境的看法??
我本人見證了台灣經濟從高點走到低點.
台灣淹腳目的榮景,已經離我們很遠了.

對.台灣好做的時代,真的不會再來了
創業阿.請三思,真的要三思.絕對要三思.千萬別跟錢過不去.
如果選擇創業,就要有覺悟?三年內很難打平,
到了第五年還要支出買設備,學教訓等等
嘿嘿,有人說一兩年他成功了.恭喜他.但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也許他正在過甜蜜期,等過完甜蜜期??!又該走向哪邊去??不知!
創業初期,遭遇了很多問題?這都是沒預料到的,因為都是新手,沒有指導師幫忙
會遇到那些問題就不寫了,其他人講了一堆!!

我覺得最累的,莫過於最親的人 不理解!!
創業,是一條不歸路,如果你沒辦法接受寂寞冷嘲熱諷?那麼回去打工吧.
忍人之所不能忍,方為人上人,在台灣.小老闆就是厲害.厲害的是能接受折磨的挑戰
能理解,我講的這段話的人,你再去創業吧.包含已經創業兩三次的人...

為何我要講這些?? 
創業 首重觀念,其二技術,其三資金.人脈..再配合天時地利人和...
第一觀念都不對,不是說不能創業.只是告訴你會過得很累~~~
另外提一個資金,資金對於工廠類的創業真的很重要!!
如果你是技術人員尋求創業.那麼資金就不是重點之一.
這時代沒人脈沒關係?!現在是手機新時代,做好口碑累積人脈就可以

賺錢啊,真的沒爸媽那年代好賺了.想清楚未來要怎麼走?

創業之路,成功,大家來找你當靠山.
創業之路,失敗,有機會搞得家破人散.

目前的事業已經走到第十年頭了.因為我的工作關係
看過一堆創業開店的朋友.怎麼上來怎麼下去的....
只有我還活在創業之路....呵呵,

順便補上一句.不要因為那些看似酸文就覺得心裡很歐!!
我從第一篇看到最後.感觸良多.好的建議多看看吧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審視自己的決定,如果錯,勇於承認.
錯了就錯了.下次把犯錯 減少就可以了...

試圖把錯誤降到最低,資金虧損降低,手上留有一筆現金,成功永遠會等你的

我目前又加開另外一條投資路...準備長期抗戰與之搏鬥,並有賠錢的準備~~~
決定了!!就往前跑吧!?不要在意路上的風景

先來點壞消息面吧!!對這環境的看法??
我本人見證了台灣經濟從高點走到低點.
台灣淹腳目的榮景,已經離我們很遠了.

對.台灣好做的時代,真的不會再來了
創業阿.請三思,真的要三思.絕對要三思.千萬別跟錢過不去.
如果選擇創業,就要有覺悟?三年內很難打平,
到了第五年還要支出買設備,學教訓等等
嘿嘿,有人說一兩年他成功了.恭喜他.但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也許他正在過甜蜜期,等過完甜蜜期??!又該走向哪邊去??不知!
創業初期,遭遇了很多問題?這都是沒預料到的,因為都是新手,沒有指導師幫忙
會遇到那些問題就不寫了,其他人講了一堆!!

我覺得最累的,莫過於最親的人 不理解!!
創業,是一條不歸路,如果你沒辦法接受寂寞冷嘲熱諷?那麼回去打工吧.
忍人之所不能忍,方為人上人,在台灣.小老闆就是厲害.厲害的是能接受折磨的挑戰
能理解,我講的這段話的人,你再去創業吧.包含已經創業兩三次的人...

為何我要講這些?? 
創業 首重觀念,其二技術,其三資金.人脈..再配合天時地利人和...
第一觀念都不對,不是說不能創業.只是告訴你會過得很累~~~
另外提一個資金,資金對於工廠類的創業真的很重要!!
如果你是技術人員尋求創業.那麼資金就不是重點之一.
這時代沒人脈沒關係?!現在是手機新時代,做好口碑累積人脈就可以

賺錢啊,真的沒爸媽那年代好賺了.想清楚未來要怎麼走?

創業之路,成功,大家來找你當靠山.
創業之路,失敗,有機會搞得家破人散.

目前的事業已經走到第十年頭了.因為我的工作關係
看過一堆創業開店的朋友.怎麼上來怎麼下去的....
只有我還活在創業之路....呵呵,

順便補上一句.不要因為那些看似酸文就覺得心裡很歐!!
我從第一篇看到最後.感觸良多.好的建議多看看吧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審視自己的決定,如果錯,勇於承認.
錯了就錯了.下次把犯錯 減少就可以了...

試圖把錯誤降到最低,資金虧損降低,手上留有一筆現金,成功永遠會等你的

我目前又加開另外一條投資路...準備長期抗戰與之搏鬥,並有賠錢的準備~~~
決定了!!就往前跑吧!?不要在意路上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