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71214/1259446/

(這是發生在去年的12/14號)

不知道開車的大哥大姐們:開車的時候、有沒有經過輔仁大學大門口對面的分隔島? 如果有看見的話,大家此刻的心情為何?

當紅燈亮起的時候,我看見這一位命運坎坷的婦人:她戴著簡便的斗笠、身上穿著防光背心;就這樣沿著分隔島上一拐又一拐的叫賣玉蘭花(應該是行動不便). 看見這一幕:我的淚、卻不自主的難過落下!

我想問問開車的大哥大姐們:大家是否出遊愉快? 看見這一幕,大家該不該開香檳慶賀一下呢? 

我想告訴小英總統說:總統府內的法國菜,妳是否還吃得下去? 這一群弱勢者的聲音,妳聽見了沒有? 還是你此刻的想法,選擇了最痛快的(眼不見為淨)?

我想告訴警察大人說:取締永遠都不是最好的辦法,這只會讓社會問題雪上加霜! 取締的強制做法:只會逼著這一群弱勢者喪失這樣的頭路;同時更會讓這一群弱勢者走上絕望的道路. 

我個人認為: 照顧弱勢者,就是中央政府的責任! 中央政府也必須要找出和這相等性的工作(扶助)及(安置)這一群弱勢者,至少可以暫緩社會悲劇的發生!

地方選舉真的快到了,各地方的議員候選人、應該需要助選員幫忙(舉牌、發傳單、及搖旗子). 我希望參選地方選舉的議員候選人:可否和各地區的派報社合作;並釋出(舉牌、發傳單、搖旗子)的工作幫助這一群弱勢者度過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