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很喜歡直銷,很多產業或商會搞的像直銷大會一樣討厭,萬一加入就要被迫從事直銷類似行為,強迫推銷,組織團隊 感覺只是為人作嫁,造成直銷壯大的外商公司,拉人再多也是組織的上線賺錢,像這種小團體通常都已經被吸收洗腦到很完整,只有所謂的行業人才知道是那些人是同類,沒事被拱就代表有內情,何必跟他人講那麼多呢?!平安上下班最好!詐騙手法都會有變形的,最終目的還是詐騙,有類似的行為,一律視同南寧詐騙變形!不由分說,先閃遠再說!

https://tech.sina.cn/2017-12-…/detail-ifypnyqi1877538.d.html

就經驗而言,新創產業利用直銷手法很快就創業死很快,也因為貪小便宜,一意孤行,企圖撈取別人的免費資源來創業,也為了省錢不諮詢專業會計師,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免費的通常效果不如預期,就算開口閉口AI大數據,新科技,科技也無法取代專業的算命師,意思就是算不準!算不準的論命書還要算嗎?效果差的東西還要使用嗎?

最近參加某商會的來賓日,但因為我是連名片都印不起的窮人,繳了450元參加某分會的來賓日,處處發現都是直銷大會鋪的套路,都逼使那些出社會很久的社會人士當場填寫入會申請書啊!恐怖的地方在於該分會的董事據說是免入會費,拉人有獎金,開口閉口就是叫人入會,繳錢,合計一年要花3萬多,董事任期4年,開口閉口就講合作,商機,創業,而且入會費要數萬元,這不是餐廳吃飯幾百元欸~~

直銷團體目的是要看上每一個人背後的250人有錢人人脈,韓非子和權謀理論早已深植我心,尤其我的特殊產業非常特殊,不適合傳統商會,扶輪社之類,看來就是裝窮哭窮裝可憐保平安!

結果直銷團體的威力還是專門和目標客群唱反調,企圖說服目標客群加入,實際上連台政清交的高材生或台積電員工都容易淪陷,大家切記!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直銷利用人類的劣根性--愚笨與懶惰,結果創業才沒有這樣的容易!成王敗寇,就我觀察做過直銷,保險的人晚年會無法吃苦,自怨自艾,容易陷入創業的騙局,當然晚運坎坷,不勝唏噓!

來賓日不斷處處見到該商會為自己的創業理念打廣告,外來和尚會唸經,一來到台灣就變成直銷大會了!最後是發問卷和填寫入會表的時間,不斷有那種~~大會報告!大會報告!誰誰誰成功入會了!!

隨時強調分會執事成員會審核申請入會的嘉賓,只是我不喜歡這樣強迫推銷,也不能退費的理念!

一遇到參加來賓日的來賓不填寫入會表和信用卡卡號,就會圍上一兩個人(裡面的董事)來冷眼漠視,擺出一副臭臉的樣子,後來交出問卷和沒填寫的入會表,開始發早餐,8點半左右,原來花450元只吃到好可憐的四星級劣質便當,真的很難吃~~

趁亂溜走後,接著通訊軟體會收到該董事不斷發出希望日後有機會合作的主動訊息,閒聊之類的問候,實際上我不認識他,他也不認識我的產業對他有什麼幫助吧?

圈子王詐騙https://tech.sina.cn/2017-12-08/detail-ifypnyqi1877538.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