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1.JPG

身為從小就愛美的面膜控,森田藥妝就是我從小很愛用的保養品品牌,當然物美價廉的親民價格,頗受愛美大眾歡迎,而新推出的森田藥粧全新滑透絲面膜,採用滑透絲面膜布製作的精緻面膜,富含日本進口頂級5種玻尿酸+11種胺基酸,平價面膜也能享受到專櫃等級的品質,細緻滑膩的面膜布讓我敷起來不會感到不舒適或刺痛,滿滿的精華液敷起來讓肌膚迅速保濕有彈性!

DSC_0022.JPG

人說三十而立,而女人最愛美又很怕老,雖說熬夜千萬不可取,一不小心熬夜就隔天滿臉愁容,肌膚很暗黃又毛孔粗大,而敷面膜就是幫肌膚保濕且補足肌膚所需的營養與水分, 森田藥妝全新滑透絲面膜,一張面膜有2種不同款的面膜布布料,揭開蜂窩狀的面膜布後,只留下細膩細緻的布料敷在臉上20分鐘,飽滿充盈著滿滿精華液的面膜,材質緊緻附著在臉上,會很有彈性的黏附在臉上,加速保濕成分吸收!

真的,我都睡前洗完澡後敷上一片,白天早起也敷上一片,每次敷完後,白裡透紅的好肌膚,嫩到都快要掐出水來了!

DSC_0023.JPG

目前康是美還有買一送一只要299元,十分划算又超值,平均一片只要29.9元,以前的我會很注重所使用的面膜都是美白專攻的美白面膜,現在看看老化肌膚的自己,三款不同功效的面膜真是樣樣都需要,延緩老化,對抗熬夜暗沉與日曬,手機平板3C產品的藍光和平日店家的鹵素暈黃燈燈光也是老化的殺手!!

森田藥粧全新滑透絲面膜會是我願意持續購買使用的面膜,品質與布料材質皆是物超所值,實為愛美女性養顏美容的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