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801_133720_1  

高雅紫色格調一掃外面艷陽高照的酷暑,裡面都是讓人透心涼的閃爍高雅木製裝潢,昏暗又有禪意的擺設令人感受到處處都是頂級品味的尊榮享受,光是服務生的典雅又高貴的制服就令人極為賞心悅目~

假日人潮爆滿,建議先訂位,單人位則是過了下午一點半再進餐廳內入座,一進餐廳就有專人帶位的專業服務,處處體察到客人的需求,就連餐桌上的細節也是擺設齊全、餐具精巧完美,薰衣草亮紫色的亮麗讓人心曠神怡又舒服,正逢酷暑的豔陽天,菜單上皆有冷、熱的各式精心規劃的美食餐點可供挑嘴嗜吃的老饕用心品味禪風和味的精巧套餐!


12

一如王品的旗下餐飲業都有製作精心的菜色與菜名,老饕如我,每一種都很想吃啊!主要我都是盯著菜名快速對著外場侍者點菜,本人偏好是溫熱飲料,養生養胃不刺激的料理,又以紫色標註的菜名是陶板屋必點的推薦知名佳餚,吃素的素食者也有陶板屋的和風蔬食套餐可以大快朵頤的享受佳餚! 陶板屋評價兩極,餐點走精巧精緻和風禪味路線,小巧精緻的份量適合女性食用,主餐我點菜是「炙烤牛肉雙味(雞)」七分熟的口味,因為分量已經讓我飽到吃不下主餐,可以隨時請侍者打包起來;陶板屋氣氛優雅、服務親切專業,適合親友聚會、情侶約會的頂級享受,口味極為適合我!

 

 

蒲燒鯛魚輕蔬沙拉

3

不曉得是不是第一次初嘗陶板屋的口味,前菜沙拉就是戲份頗重的重頭戲,足以讓客人評價是否喜歡陶板屋餐廳的菜色,擠上金桔汁後酸甜鹹誘人的醬汁撒滿全道沙拉,滋味更加鮮美好吃加倍,對健康極好的山藥鮮脆可口,一定要沾上醬汁,滋味鮮美加倍!冷盤降低酷暑中的炙熱,絕對是令客人印象深刻,忍不住想要打上滿分的沙拉!尤其酸甜誘人好吃又新鮮的鰻魚,是道夏季補充體力最佳的食材,整體上是營養滿分的夏季鮮美沙拉,無懈可擊的完美!

玉子起司燒

56

也是一道很開胃又燙嘴的料理,太驚人了!!擺盤十足有禪意,更有竹葉片雕花!

焗烤內部是有著蘑菇切片、玉子燒切塊的海鮮口味的濃湯料理,小口慢食的佳餚頗受小孩與酷愛西餐的饕客歡迎!

洛神海鮮清湯

87

有海帶與多種海鮮與番茄點綴的清湯,開胃順口好喝,令人齒頰留香!

雪蓮子小卷炊飯

10

中規中矩對我而言是口味普通的炊飯,放在小巧半圓形容器的炊飯,表現尚可!有別於之前開胃、濃郁酸甜的菜色,是讓胃口停頓的逗點,讓腸胃中場休息並攝取適量澱粉的米食,口味普通尚可,也許是雪蓮子這道食材是讓人吃出有些糯米味的感受。

桑葚醋

11

酸中略甜養生的冰飲非常開胃好喝,頗受女性與小孩歡迎的口味~風味絕佳,酸度與甜度皆不會過度張揚的開胃飲料。

冷月紫米

12

養生溫熱甜品是我的最愛~~禪意出色、畫龍點睛的養生甜品正是貼切了冷月的主題,綿密入口即化的芋球點綴於中央,出於養生的概念甚至是沒有甜味的口感,紫米燉煮到入口即化的口感,配上攪拌均勻的芋泥,滋味出色的好吃!我也很喜歡~!

黃金香柚茶

13

略甜的柚茶配上綠茶亦是相得益彰的完美搭配,不僅是去油解膩的餐後茶,滋補養生生津止渴。

 

整體上我會打上90分而且也有再度光臨的意願,整體服務與餐點都是頗令人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