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缺看這裡

如今電話行銷來推銷金融業相關商品可說是具備優渥高薪的業務職,屬於內勤中的業務職,需要具備耐心、卓越超群的金融業商科知識,口才流利過於常人的話術,

我其實很後悔沒有先去研究爵爵港不停的台港面試大不同

如果主管這關表現超乎預期的良好,那就能夠足以通過面試!

以後要面試港商請詳細演練這篇文章的面試題目「台港大不同!在香港呼吸鼻屎如燒酒螺

台港大不同!在香港呼吸鼻屎如燒酒螺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094#ixzz3WVTltIj5

面試是曾小姐會給詳盡的筆試測驗和面試的履歷表,一定要帶照片。筆試就是簡單國小程度的數學測驗,還有考倫敦金交易的知識......什麼!我傻眼了但是我還是趕緊迅速了解倫敦金是什麼.....

接著香港主管來面試審問過去的工作內容、學歷、轉行動機,此時又被考倒的,千篇一律的問題,不外乎就是為何想要轉行金融業?

我想賺大錢開賓士,學習炒樓炒股炒外匯可以嗎?

敝人面對陌生人個性容易緊張,但提起上一份工作發展性有限、低薪、過於勞心勞力,不希望一輩子從事一樣的工作。金融業業務職職缺頗多,挑戰性強,此次面試的失敗令我受挫又回去檢討各種面試問題時是有多種面試應對的回答......

曾小姐扮白臉,港主管扮黑臉,有感受到港主管的失望@@

主要面試是考面試者的道德操守、商科金融知識豐富與否、是否具備賺錢的企圖心、服務業客服諮詢的服務技能與態度......等等,倫敦金交易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面試就拼命考我股票買賣,令我意外是否來到面試證卷業的現場...?!

其實就像是證卷業的網路下單,所以面試者的道德操守、服務品質、抗壓性是相當重要,不能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