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in drama,drama is lif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ce0156bbb@gmail.com*試吃、試用、試讀歡迎邀約

本文引用自ace0156 - 【亂寫】成為台北正妹的十四個條件

有正妹(美女)的存在一定會有帥哥,所謂美媽生美女,美女生帥哥。至於台北帥哥多不多,見仁見智。

開什麼玩笑!?愛美又走在時尚尖端的台北人,帥哥當然多到不勝枚舉~我還沒機會去新店、公館一帶以外的地方散心踏青,就能看到一堆帥哥了;正妹的男朋友也是帥哥居多,這不叫旁人眼紅又嫉妒嗎?

唉~人帥真好~

1.大學帥哥

分布區域多在公館各大學一帶,往無盡頭的台大校園踏踏青,隨處就能看到長相不差,屬於大學生的青春臉孔。

大學生的好處是不用穿很潮還是帥,居家休閒風格仍舊不掩本身的天生麗質。

大學校草,你一定不陌生,你也許不知道他的名字,但你可能看過他的存在。

他,可能是你家鄰居,你親戚的兒子,你家里長伯的孫子,你以前的大學同班同學,隔壁系的班草。

電影「BBS鄉民的正義」中的陳柏霖,頗為經典。

2.文藝青年

文藝青年才華洋溢,氣質非凡,穿著更是有型有款,隱身在台北的各大學中,勤跑圖書館,或是鬧區中極富文藝氣息的書店。

公館一帶,常常可以瞥見文青的瀟灑身影。

我覺得張雨生和盧廣仲也是文青的典型吧?

3.憂鬱國中生

稚嫩無邪的臉孔、單純的校草,大家都知道校草長大後一定是巧克力收不完的型男,各所中學一定都存在著的。

巧遇帥哥美女都是需要機會與因緣,某天搭公車經過七張站剛好遇到學生放學的時段,憂鬱國中生正值十四十五歲的青春,課業壓力上的鬱悶,毫無保留的寫在臉上,帥哥也是很有型的,漫畫中的柔弱美少年~~

張書豪帥到無法擋,台灣戲劇「危險心靈」中的張書豪堪稱國中生的代表吧!

 7132196  圖源 

4.圖書館帥哥

這裡指的不是常常跑圖書館自修室的學者或考生,而是在圖書館工作的帥哥。

不禁讓我回想到大學時代的圖書館也有這樣一位的帥哥~~臉若陳坤,比陳坤更帥,個性寡言認真。學弟學妹們,眼尖的就會發現!

母校也有圖書館氣質美女館員喔!

eo090429983  圖源

圖書館帥哥則是憂鬱國中生長大十年後的版本,輕飄飄的時尚髮型,秀氣稚嫩的五官線條,BL漫畫中的少年。

5.西門町帥哥

西門町非常哈韓,流行絕對是有如出一轍的共通點,斜一邊的厚片劉海!誰人可以比我最「潮」?!

潮男明星代表:羅志祥

6.體育系帥哥

帥哥魅力無法擋~應該他們常常被人喊「帥哥」,也不覺得有什麼稀奇,早就見怪不怪。

專精於運動的帥哥中,有些人是生來要採花的花蝴蝶,花越艷,蝶愈狂。

有些人則是專情、顧家、寵妻寵子、愛寵物、孝順、工作認真的好男人。

也許你以前國中或高中裡的體育老師,也帥到令你印象深刻。

 

7.百貨公司帥哥

貼心體己、人若桃花面的現代賈寶玉,去台北市各大百貨公司就能瞧到,堪稱是走高級時尚路線的服務業帥哥。

8.資訊業帥哥

嗯~除非勤跑健身房,工作忙碌的資訊業從業者通常都有副鬆垮的體型。

那就是電影「BBS鄉民的正義」中的修杰楷,西裝筆挺的三高(學歷高、身高高、收入高)型男~~i1935259  圖源

 

9.男子高中學生

全台灣最帥的就是北市成功高中的學生,YA!洋溢著少年的青春又帥氣瀟灑,男子高校的制服最帥♥
成功高中的帥哥,無法言喻的痞子髮型及帥氣的外套, 瞧那意氣風發又神采飛揚!
喔,你也在台北車站瞥見他們的身影嗎?
出沒地點:捷運善導寺站、濟城、台北車站、南陽街補習班......等

沒圖沒真相高中制服大全-成功高中

 

10.醫生

靓仔醫生和靓妹醫生是醫院的稀有動物,由本文章的超高點閱率就知道帥哥實乃保育類動物,禁止拍打餵食!

談及「醫生」,演藝人物代表:宋承憲(韓劇 仁醫)

2.jpg

6.jpg

1.jpg (圖/取自南韓網路)

 

宋承憲飾演過醫生和檢察官,就是沒有演過會計師,但因為宋承憲是醫學美容科整形的範本,就像有靓妹會刻意整形成金泰希此類標準臉~~宋承憲還是帥到無怨尤的帥,甚至眾人一致認同宋承憲是帥哥

回到現實,韓劇千萬不要看太多!

都說香港靓仔多,很像澳門人的葉海健醫師(天主教耕莘醫院安康分院婦產科主治醫師),耕莘宋承憲,帥,何需多言?

 

4.JPG 圖片來源

 

11.穿西裝的專業人士:律師、會計師、金融業

帥的是西裝,帥到性感的是腦袋,賣的是權威、專業,不賣臉!

極有生意頭腦的帥哥會計師,李坤明會計師(廣臻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9.jpg 圖片來源

 

文章爆笑、犀利、麻辣、狠角色的網路紅人黑心律師楊律師,詳情請入內觀賞楊律師的FACEBOOK!

 

 

然後網路上流傳著「開賓士帥10倍」的笑談.....

照片 106.jpg

照片 105.jpg

照片 112.jpg

照片 111.jpg

照片 103.jpg

照片 104.jpg

 

 

12.年輕時的王傑

王傑的歌有老台北的味道,唱粵語歌更好聽,浪子造型才華洋溢,好歌百聽不厭。

 

 

 

帥哥共通點

1.屬於自己品味的「潮」,帥哥之所以成為帥哥,也是有一定額度的自戀與「擇善固執」。

2.身懷絕技,擁有多種興趣,例如愛玩拼圖、對樂高有興趣、擅長烹飪、喜歡騎自行車健身、愛研究攝影技巧、酷愛重金屬搖滾、專精多國語言...等,令人出乎意料的興趣是其來有自的,住在悶死人又狹小的北部,陰雨綿綿又不想出去散心的時候,總不能一天到晚玩電腦或看電視吧!

一定會膩的啊,宅在家的人們就一定擁有可以打發時間的興趣及專長啦~~正妹們可以放心,和身懷絕技的帥哥做朋友,日子一定不會無聊喔~

3.不一定有異性緣

唉,還有帥哥要去報名「王子的約會」來認識正妹呢!

 

 

 

 

 

但是男人帥又不能當飯吃!

帥真的不能當飯吃!

帥真的不能當飯吃!

除非他走演藝圈。

於是網路上又悄悄流傳著「開賓士帥10倍」的笑談.....照片 111.jpg

要看日本的帥哥可以找這本書「好想推倒!萌男圖鑑:52位當紅日本漫畫家的私密妄想」。

 

 

*2017.02.02更新,因為此文人氣意外比「台北正妹」還要多,部落客姬蝶實地採訪美食好車,特別加上誠意滿分的賓士帥照in 限定開幕一年的commue A7!

照片 121.jpg

照片 117.jpg

照片 098.jpg

 

 

創作者介紹

嗜影症?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小白鯨
  • 久居台北,我也來加一項:

    9.圓嘟嘟帥弟:
    頭圓圓,肚子圓圓,屁股圓圓,全身圓嘟嘟,超可愛的。
  • 這不就是痞邦子中鼎鼎大名大帥鯨嗎?

    姬蝶 於 2013/04/26 21:18 回覆

  • Ivy
  • 一次看到這麼多帥哥,讚啦!
    下次來個猛男特集吧!
  • 好問題!台北有猛男嗎?我先問問別人先……帥哥就在你身邊!

    姬蝶 於 2013/04/26 21:16 回覆

  • Mrs.Grotti義廚娘
  • 推啦!!
    帥哥不一定有異性緣倒是真的耶~~~哈~
  • 有純情善良的帥哥
    也有玩咖等級的帥哥
    徵正妹節目-王子的約會還滿好玩的

    正經來說,緣分難求

    姬蝶 於 2014/06/18 14:23 回覆

  • 莫赤匪狐
  • 可是我不符合衣蝶妳所說的十項帥哥任何一項....所以我已經沒救了,肯定不是台北的帥哥,嗚嗚嗚嗚! (哭奔) 囧rz
  • 喔!!!!用力呼喊緣分吧!!!
    我覺得談戀愛就像養寵物
    就像小王子之於她的小狐狸
    需要緣分來激盪出生命中的戀愛交響曲

    外表似乎也不是太重要
    不是人人都是長得像王力宏如此完美吧......哈哈
    拙文搏君一笑 看看就好

    姬蝶 於 2014/06/20 15:15 回覆

  • 16
  • 看到資訊業帥哥那項害我笑了...
    以前還上班的時候, 剛從雜誌業要轉行到資訊業,
    舊同事跟我說, 你去那上班就可以認識很多帥哥了.......
    結果... 唉... 男同事們九成九都是穿著變成灰色的白色T+短褲+夾腳拖+汗臭味
  • 宅男太可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讓人失望啊

    姬蝶 於 2014/08/14 00:58 回覆

  • t3121t3121t
  • “地理風水即世人美化其藝之境”
    生活環境以整齊樸實、安全、便捷、美化、平衡為目標,居家、學校、鋪路、造橋、運動場地、休閒公園、商場、公司等等內外建構擺設,在於工整而不在於華麗,至於,家庭、事業、身體狀況順遂與否,乃個人心態行為所致,以鬼神或者犯沖煞論之不當也,有住址、有名、有姓氏、能到的地方、眼睛看得見的人事物才是學習的方針指南。
    墳墓埋葬了亡者一生喜怒哀樂,從此陰陽兩隔不相往來,往生者不用再進食,亦不須世上物品,傷痛、回憶難免,切勿迷信因而任其旁門左道,損及往生者人格尊嚴。
    坊間時有所聞,關於婚姻破碎,家庭失和,事業不順遂,疾病纏身等等,與祖墳、居家、商場、公司所在的地理、方位以及形物擺設有所牽連,事實是,一點關係都沒有,煩惱憂苦止於自淨,逆境人生更善道。
    人生歷境難免有失有得,但得失間莫忘初衷,時時醒心。
    生活處事符合常理,大小事務如理如實即治根治本之道。
    天堂與地獄,皆在世人日常生活處事過程中的一念之別。
    資薄見解提供參考 祝福人人身心健康
  • THANKS

    姬蝶 於 2014/11/21 15:09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