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549照片 550

「卡迪那洋芋片」是我小學時代最愛吃的洋芋片,以前都會常常跑到隔壁雜貨店買飲料和零食,回家偷偷大吃特吃......卡迪那一直是忘不掉的老朋友,會讓人上癮的零嘴呀!最近走一趟便利商店,發現卡迪那系列產品真是口味眾多,族繁不及被載,除了今天要介紹的五種口味洋芋片:「卡迪那一班」,亦有多種零嘴產品,征服消費者挑嘴的口味!而且卡迪那換新包裝了,揮別以前我對過去它的包裝外觀,每種口味皆有獨自的卡通人物、名字、性格、嗜好、口頭禪等,相當討好小學以下的兒童消費者族群,採用顏色鮮明又可愛的時尚設計,「卡迪那洋芋片」再度讓我印象深刻!!

那麼來一一介紹「卡迪那一班」的成員吧~Oh!!香辣口味的卡迪那洋芋片真是百吃不厭,極度重口味,適合配著啤酒狂飲的下酒菜,灑著紅豔豔的辣椒粉令嗜辣一族心跳不已,不能自制的興奮,不變的熟悉口味,讓我愈吃愈上癮,一吃就無法停下來啊!具備15分鐘就能不知不覺吃掉一整包的魅惑力量,我只能說就像遇到舊愛一般,無法控制理智的狂吃不已哪!

薄脆會上癮的口感,它叫「洋哥」,而且還是火爆的牡羊座,天啊~~有沒有這麼貼切啊~~愛死辣呼呼的香辣口味的洋芋片了~

IMG_0061  IMG_0060照片 547 

現在流行養生風潮,因此洋芋片也走傳統和健康養生路線,我從來沒吃過芋頭片的零嘴,而且芋頭給我的印象通常是「甜點」,卡迪那原味的香芋脆片真是相當特別,灑著鹽巴的口感,吃的到真正的芋頭,酷愛芋頭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卡迪那洋芋片的新口味~薄脆如紙,咬來喀滋喀滋的口感,帶著芋頭芳香的鹹點,令人欲罷不能!

IMG_0067IMG_0065照片 542

 

OH~~一樣也是很適合當下酒菜的新口味「黃金烤蒜」,酷愛吃大蒜、熱愛西餐的朋友趕快來嘗鮮吧!一咬下去是多層次的口感,直衝腦門的蒜香,溶化時暈散開來的辣味則是千變萬化,大蒜的特殊香氣既霸道又直接,連口感也是相當具有衝擊性,能夠品嘗到洋芋片的香甜和大蒜的嗆辣,同樣也是適合狂吃,容易上癮的洋芋片,在我心目中口味僅次於香辣口味的洋芋片呀!

 

IMG_0057照片 546

 

哈燒脆雞口味的卡迪那洋芋片也是我的最愛,小時後常常吃的雞汁口味的洋芋片,吃得出來卡迪那洋芋片不僅換了包裝,口味與洋芋片的口感也邁向精緻化,同樣也是會讓我大吃特吃,一吃會上癮的經典口味,也是下酒菜的最佳選擇之一喔!

 

IMG_0063IMG_0064照片 540

 

我小時後有吃過外面賣的散裝地瓜片,灑著大量的糖粉的地瓜片,熱量很高,會忍不住上癮的....有的地瓜片也會裹起糖漿,作成像沙其瑪那樣的甜點,可說是熱量不小的甜點啊~而看到卡迪那洋芋片首度推出養生口味的傳統產品,非常驚訝,強調在地鮮切的甘藷脆片,包裝明顯標註著原產地是台灣,真是愛台灣的熟悉甜點啊~~為了健康考量,油分和糖分有略微減少,所以不會太甜或太油膩,薄脆爽口的口感,肚子有點餓的下午茶之選擇~~

 

 

IMG_0068 IMG_0069照片 544

 

卡迪那一班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adina.tw 

 

卡迪那官方網站 http://cadina.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