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97

照片 098 

早在青春期之時,我就有使用眼膠、眼霜的經驗,畢竟人都怕老,也害怕眼睛周圍會悄悄長出魚尾紋,還好我平時不會瘋狂擠眉皺眼的大笑,也許還不到年紀,眼部肌膚其實屬於介於油性膚質和中性膚質之間,如果使用眼霜,不久會長出細小不起眼的脂肪瘤,覺得眼膠保溼度又普普通通,毫無特別之處,因此這樣的經驗讓我忽略了把眼霜加近我的保養步驟中好幾年......

有幸獲得 台塑生醫-Derma Formula》多胜肽活氧緊緻眼凝霜 (15 ml)」,讓我重拾眼霜來恢復眼周的抗老保養,台塑生醫-Derma Formula》多胜肽活氧緊緻眼凝霜 (15 ml)以簡單、有效為配方設計原則,並經皮膚醫學測試,無添加香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礦物油等刺激成分。

多胜肽活氧緊緻眼凝霜專為細緻眼周肌膚所設計,富含四胜肽與六胜肽雙重緊膚因子,能幫助淡化眼部皺紋,提昇眼周肌膚彈性;搭配添加輔酶Q10、白茶萃取、維他命E、乳木果油等成份,可減緩眼周肌膚老化,並滋潤保濕眼周肌膚,使眼周肌膚恢復緊緻與明亮的光采。 

 

以下是使用前後及產品台塑生醫-Derma Formula》多胜肽活氧緊緻眼凝霜 (15 ml)的特寫照片:

洗完臉後什麼保養品都還沒擦的模樣↓-使用前

 IMG_0008擠出一粒紅豆大小的台塑生醫-Derma Formula》多胜肽活氧緊緻眼凝霜 (15 ml),我個人偏好保溼又摸起來柔滑Q彈的效果,所以保養品都會習慣用多一點!

 

 


IMG_0010以指腹輕柔推勻台塑生醫-Derma Formula》多胜肽活氧緊緻眼凝霜 (15 ml),吸收速度快,也不會過於油膩,擺脫抗老眼霜油滋滋的印象,富含大量抗老保濕成分,即能做到保溼、抗老、修復細紋、讓眼周肌膚從熊貓眼變色號淡了幾號的煙熏妝~IMG_0011台塑生醫-Derma Formula》多胜肽活氧緊緻眼凝霜 (15 ml)的時候,就算產品特性溫和,不會讓眼睛熱辣辣,還是要注意不要碰到敏感脆弱的眼睛喔!IMG_0013IMG_0014過一分鐘後就能吸收,三分鐘內就能迅速徹底吸收~眼霜可以是保養手續的最後一道,也可以洗完臉後,吸乾臉上的水分,以指腹輕柔推勻眼周肌膚,很多美妝雜誌都惠分享顧眼抗老消除細紋的按摩方法,最常見的方法即是上眼霜時一併和眼霜繞著眼周劃圓,順道按摩眼睛周圍的穴位,提高保養品的吸收效果,亦促進血液循環。

使用台塑生醫-Derma Formula》多胜肽活氧緊緻眼凝霜 (15 ml)後,眼周肌膚感覺是有一層透明白色薄膜的模樣,漸漸會徹底吸收,不給肌膚負擔,持續使用兩周迄今,我也沒長怪怪的脂肪瘤,或生了什麼粉刺。

 


IMG_0015  

 

 

 

 

經過一周持續使用,眼部肌膚覺得保溼度、彈性大為提升,明顯感覺出有緊緻肌膚的效果,因為我也把台塑生醫-Derma Formula》多胜肽活氧緊緻眼凝霜 (15 ml)當面霜來擦,額頭、鼻子、下巴和脖子肌膚都使用足夠分量的台塑生醫-Derma Formula》多胜肽活氧緊緻眼凝霜 (15 ml),本來受到年紀和地心引力的影響,臉部線條會較為鬆弛,臉頰、下巴的肌膚都讓我感覺到無形中彷彿被拉起來的緊繃觸感,台塑生醫-Derma Formula》多胜肽活氧緊緻眼凝霜 (15 ml)顯然具有抗老的神奇效果~~

再分享給大家一個塗抹眼霜的方法,能在洗完臉和洗完澡時一起做,雙手和臉蛋清洗乾淨後,雙手搓熱,指頭抹上台塑生醫-Derma Formula》多胜肽活氧緊緻眼凝霜 (15 ml),發熱的手掌可以貼著眼部肌膚和全臉,順便為全臉肌膚作穴位按摩和提拉臉部線條的抗老按摩,保養品的成分能徹底吸收,精神也會變好,肌膚也會煥然一新,散發明亮的光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