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6  

雖然之前就寫過康天黑糖頂級玫瑰鐵的試飲心得,不過忍不住再寫一篇文章昭告天下,漢方系列黑糖14種口味有多深得我心!!

愛喝五十嵐之類的手搖調味飲料的消費者,一定也會愛上多種口味黑糖搭配自行沖泡的茶包,風味絕佳,不輸市售手搖飲料!!!

 

IMG_0006

一拆封塑膠膜密封的紙盒,厚重又味道濃重的黑糖特殊氣味馬上飄來,每一款黑糖口味不一,氣味也不一樣!每一款都可以親眼目睹到真材實料呀!!喝的時候也會喝到真材實料喔!!氣味與配方都是好喝極了~~深得我心~~

我最先喝黑糖金桔檸檬口味的黑糖,和烏龍茶十分對味,飯後去油解膩、潤喉解膩,促進消化~~讚啦~~和外面調配的金桔檸檬更好喝又順口,黑糖淡淡的口感讓人齒頰留香~~黑糖甜度過甜,揉合烏龍茶的甘味之後變成回甘無窮的好茶!

試過菊花普洱茶搭配黑糖仙楂烏梅口味,仙楂去油解膩,普洱提神醒腦,大吃大喝油膩的肉食後,需要來上一杯化解體內的油膩!

便利沖泡,想喝什麼飲料自己來,不用風雨無阻的跑去外頭買飲料了!

本來習慣天天跑去外面買市售手搖飲料,每一塊平均21元的黑糖加上免費的茶飲(因為家人有習慣每天泡茗茶來喝),省的咧~擔心市售飲料的糖是否添加物過多又來路不明,長期喝下來身體變胖不說,也影響身體代謝,黑糖熱量當然也不低,營養價值卻是比透明的糖漿來的高多了!

抗漲年代,省「漲」人生悄然來到,估計手搖飲料茶攤也會漲價的厲害,推推推~~~

超推薦康天養生黑糖飲的漢方系列黑糖14種口味,喝完這些黑糖塊,我還想要回頭購買來喝呀~~!!

IMG_0007IMG_0008  IMG_0001  

也試過普通的紅茶配黑糖桂花口味,適合重口味的炸物或鹹餅乾~潤喉,解饞,去掉體內的燥氣,桂花香怡情養性。

每天沖泡黑糖和各類茶飲都是味覺上的新挑戰,每天都在想著說今天我高興,想要喝什麼?真是爽透了~~

亦有黑糖人參、黑糖薑黃等高滋養身體的好食材,適合天氣驟冷、生理期之前的體溫下降期,冷氣房中熱熱啜飲,慢慢享受黑糖飲料的好滋味!!

http://www.sugarbab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