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4拷貝.jpg

Yes~~超意外能夠獲得體驗獎-紫露黑棗濃縮汁隨身包一盒(10公克*20包)的機會,腸胃裡面的廢物長期卡很大,一直是我的困擾,此次獲得非常想要體驗的產品,就像中大獎一樣爽快!

知名藻片的製造商--綠寶生物科技的產品,也就是綠藻片的姐妹產品--紫露黑棗濃縮汁隨身包相當便於隨身攜帶,一天約可食用兩、三包,想要塗抹麵包,抑或直接食用,還是沖泡熱水飲用都可以喔~~!

剛好試飲期間因為身體不好,胃口更不好,什麼東西都食不下嚥,更懶得用牙齒咀嚼東西,天啊~~能夠想像平常三不五時就吃著甜食不放的我,突然啥都不吃是多麼離奇嗎?

只能光靠喝流質飲料來補充體力,抵銷肚子飢餓的空腹感覺,初次飲用紫露黑棗濃縮汁所沖泡的飲料,口感帶有黑棗蜜餞特有的味道,吃起來不過份甜膩噁心,一開始會讓習慣高糖分飲料和高糖量餅乾的我,很不習慣紫露黑棗濃縮汁的口感,漸漸也就習慣了紫露黑棗濃縮汁的味道,而且對我這個大胃王來說,喝一包紫露黑棗濃縮汁沖泡的馬克杯量,會有一個半小時的抵餓飽腹感,我並非刻意減肥,剛好紫露黑棗濃縮汁富含維他命B與鋅,及豐富的膳食纖維,讓我補充鐵質和體力,紫露黑棗濃縮汁亦可以用水稀釋後,和蔓越莓果汁、新鮮奇異果等促進排便順暢的水果來調配搖勻,更有一番風味!

本來卡很大乃是稀鬆平常的家常便飯~~但是喝了幾次之後,過兩天就會有想要解放的感覺了!

況且試飲「紫露黑棗濃縮汁」十幾天下來,也深深讓自己感到平常水分攝取太少,高熱量垃圾食物反而吃太多,難怪變成喊著減肥都瘦不下的萬年小腹婆,多喝水,一天固定喝上一杯「紫露黑棗濃縮汁」以上,替代那些會讓身體堆積廢物的咖啡因飲料,是補充體力、掃除廢物的健康好選擇~~

IMG_0013拷貝.jpg  

詳情請上紫露官方網站:http://www.event88.com.tw/2011pr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