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圈圈連署.jpg  相信玩格子、寫BLOG的生活已成為網友們的生活重心之一,部落格對大家的意義也許是資訊觀點分享,同好交流,自我專長發表的舞台、創作園地;其實早在去年年底40就有想召集水瓶座的人加入小圈圈的計劃,相對來說,小圈圈的功能和知名度較少PIXNET的格友所知道,小圈圈的功能、作用也許是邊摸石頭邊過河般,邊做邊學習,才會把小圈圈的功效、創設目的發揚光大!

而姬蝶想說,計劃埋在心底,永遠不會實現,我今天上PIXNET的「小圈圈」去搜尋「水瓶座」,居然沒有?!

什麼!!  難道說水瓶座的人太孤高、自由?

 

小圈圈的功能、作用我正在摸索與實驗中,無論如何,我踏出了第一步,名稱也是搾盡腦汁想了幾分鐘,可惜我寫了不錯的設圈開版文,都沒有顯示出來....

小圈圈「水瓶座*藝創樂遊堂」是召集水瓶中人,藝術創作分享、生活資訊、藝文娛樂、個人觀點、旅遊、財經企管、教育學習、尋覓知音等分享所見所聞,「樂」既是音樂也是快樂,開設小圈圈的初衷也是盼望這個小圈圈能成為水瓶中人快樂的遊玩、悠遊並樂在其中的天堂~

 

姬蝶現在舉辦水瓶座中人專屬的小圈圈,未來也會試著擔任小圈圈版主,經營管理,摸熟小圈圈的功用,只要你是水瓶座的人(有PIXNET帳號者即可)都歡迎參加!

目前是還差9人,只要滿10人,「水瓶座*藝創樂遊堂」的小圈圈就能順利成立,敬請聯署和參加喔!!

arrow
arrow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