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全民最大黨 Part 2

 

 

本文引用自ken19800813 - 補教人生第2部:超強卡司登場

我好喜歡補焦人生!!!
我天天大唱為愛吃狂~~執迷不毀!!

爽啦~~ 補焦人生很精采,不要輕易下戲!

基於寫部落格要認真寫的定律,不然會被轉噗轉臉書到天涯海角,被批鬥嗆聲or忽視跳過.....


補焦人生其實我家人比我更愛看,三不五時全民最大黨會拿來當議題,模仿短劇跳一下ABC亂啦吉之舞!!!

很爛....  

都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這句至理名言就算直到世界末日都還是一點也不假!

給我的啟示:

*太老的已婚男人不要當作為愛發花癡的對象,他已經沒有體力給你超級滿毅的愛,只能從自虐的愛中得到搶人老公的快感。

*當老師是一種值得尊敬的行業,現世報來的很快,怪獸父母和妖孽學生早就摩拳擦掌,隨時鞭策教訓老師,但是教書是痛苦的,學習比出去教書還來的輕鬆。

真的,想來體驗現在台灣的老師多難混,流浪焦屍和流浪教師預備軍有多焦慮和痛苦嗎?

不怕死還是想體驗「教」的痛苦就來讀師範院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