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jpg 美麗有罪 瑞莎(壹周刊專訪) 

請先看完瑞莎無名blog的全文吧^______^

 
  
兩年前無意間翻看別人家的過期壹週刊雜誌,正巧是瑞莎當封面人物,吊著單槓的美女圖,很奇怪,google再萬能,也找不到壹周刊的這期封面,最多找到了採訪文章的上半部,就連瑞莎本人的無名,也沒有收錄採訪文章的全文,下半部的文章不見了?!

印象真的很深刻,採訪原文有附上瑞莎年輕時的佐證照片,瑞莎的家人、體操受訓時期的瑞莎,我徹徹底底被瑞莎的真實經驗談,嚇到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這代表我過得是天真平凡的人生,沒有遇到黑道和政變! 我連連看了好幾次採訪報導全文,我想連壹週刊的記者也和我有相同的感受,從瑞莎的血淚經歷中領悟到何謂「朝不保夕」!

找不到原文出處,下半部的文章則是嚇到我的重點,瑞莎談到她失敗的婚姻,原來閃電結婚男方看上的只是瑞莎的美貌,婚後完全變樣;最後談及瑞莎童年時黑道綁架父親,母親傾家蕩產籌錢換得父親人身安全,彼時烏克蘭正逢政變,治安、經濟徹底崩潰,無法無天,這讓瑞莎了解到家人的重要,混亂的國家局勢也讓瑞莎領悟何謂「朝不保夕」!

> 「我一次都沒有去過旅行,去海邊、泰國都是為了工作,我覺得時間會來不及,我要做更多的事情。我最怕沒有選擇,如果今天只當模特兒,明天發生車禍我就什麼都沒有了…,所以我一直同時做好幾件事情。」

瑞莎是我看過最聰明、最懂得善用優勢去預防危機發生的美女,她根本不會擔心什麼「笑貧不笑娼」、「愛情和犧牲,要選哪個?」的自我矛盾與自我設限,人生很現實,但也很殘酷,沒有錢就什麼都不行!

瑞莎的弟弟也很酷,不愧是烏克蘭人、瑞莎的家人,同樣領悟到現實世界給人民的教誨,今年聯合報暑假周六的採訪報導,給瑞莎做個台北食記,介紹瑞莎愛去的台北美食餐廳,我找不到原文,記者也順道拍一下弟弟的照片,占個小角落篇幅,瑞莎的弟弟目前來台灣學中文,希臘混烏克蘭的他也是長相俊帥,剛成年吧,記者問他想不想學姐姐進台灣的演藝圈發展? 他很酷的拒絕,認為男人要靠自己!(言下之意就是不要靠外表,要靠實力掙錢)  

青春是短暫的,但是如果人可以同時把賺錢的事業增值為倍數以上,趁年輕賺到足以擔起經濟獨立的錢,歐盟福利國家應該請了解「朝不保夕」血淚實例的美女演講,讓人民領悟「天下沒白吃的午餐」,不知道能否打消呆帳?

在歐洲,歐元很不夠用,除非是王公貴族、富豪、有錢人的後代,或有天突然獲得一筆可觀的遺產,才真的能什麼都不靠,消遙自在的遊玩度假~

寫完影評「柏林的女人」,要來澄清現在的烏克蘭女人很厲害,絕非無知可欺,去wiki查詢一下烏克蘭的歷史,烏克蘭的民族矛盾和歷史和台灣很像,政治地位也是受到杭亭頓保證的社會科學實證,台灣人對烏克蘭的瞭解應該是瑞莎、橙色革命的美女政治領袖尤申科‧季莫申科,再來回到現在矛盾的台灣,唉呀,不管是藍綠兩黨,都被財團收買,絕對不能給台灣人什麼幸福的保證,只能自求多福!

年輕人趁早看清局勢,多學外語和培養幾技之長,多賺錢,多把握機會來實現/實踐自己的夢想/志向/理想,換個角度來看吧,人人都很堅強獨立,設法讓自己變為強者,他山之石可以攻錯,瑞莎的精神值得借鏡!

最後介紹「瑞莎帶隊,烏克蘭好好玩!」(請點)

 以下是日本動漫作品Axis Powers Hetalia 簡稱APH
簡單來說就是
國家擬人,由日丸屋和良(日丸屋秀和)所構思的娛樂小品系列漫畫,維基百科裡對烏克蘭的介紹,放上同人代表圖輕鬆一下XD

烏克蘭(出處請點)

 烏克蘭ウクライナ,Україна)  配音員:増田ゆき

生日是8月24日
老是被牽連拖累,俄羅斯愛哭的姐姐。
拿著一把糧叉,頭戴髮箍。
很能吃,因為胸部很大有肩牓痠痛的毛病,也常被性騷擾,走路時胸部會發出「ボイーン」「バイーン」等謎之效果音。
看似天然,其實也有點腹黑潛質[來源請求]
小時候曾用一條圍巾和俄羅斯換到了基輔的繼承權
因為有美女上司而感到自豪。
經濟窘迫,曾因交不起天然氣費而被俄羅斯停氣。
很關心弟弟,並稱其為「ロシアちゃん」(小俄),但是爲了儘快融入國際社會而被迫與其保持距離。
目前在歐洲聯盟中尋找朋友。

 

有興趣可詳見推廣|APH(補完)

台灣芬蘭化Finlandization?還是德國併吞奧地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