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下午突然發現PIXNET傳來「我的文章上專欄」的消息,把我嚇的先是興奮,高興,好奇跑去PIXNET首頁找找,一探究竟一下,想不到......

當下真有被人搧兩巴掌的愧疚與無言的感覺!

原來「柏林的女人」一文有幸上專欄,不是因為借鏡歷史來探究台灣政經地位,而是「在自家被輪暴」的關鍵字擷取出不輸水果報的聳動新聞?!?!

我真的很囧>___<  因為那只是我找來並附上的參考資料,可不是我寫的觀影心得,不知道被騙進來,想看疑似蘋果爆料的醜聞的網友是什麼心情哩.......

天啊= =   不是說被賞識而上專欄不好,看來這篇應該要天空的城邦來寫才對?

啊咧好在這部片台灣沒上映@@

雖說BLOG是私人的媒體頻道,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我還寧可是「帝國大審判」的蘇菲索爾,強調自由的省思觀影心得來上專欄(對,你看不到,帝國大審判是未來會產生的文章)

這代表說娛樂性文章連BLOG電影影評也不能倖免,芒果亂報等級的腥膳色文章,遠比政經性質的文章來的吸引大眾目光,大眾寧願探聽事不關己的醜聞「誠摯終遭忌」,也只想當個apolitical(形容詞:不關心政治的; 厭惡政治的)群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