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shop紙盒 商品 商品2 3202984_B.jpg Audrey 深情玫瑰系列 3/4胸罩

3802984_B.jpg Audrey 深情玫瑰系列 低腰三角褲

3204020_B.jpg ★天使之約 維也納風尚 3/4胸罩

3804020_B.jpg ★天使之約 維也納風尚 低腰三角褲

超級驚人的出貨效率,大家要給小黑貓先生(統一黑貓宅急便送貨人員)和Easy shop廠商拍手鼓掌致敬,即使是在網站推出內衣狂賣會、同歡慶特賣活動,想必出貨是忙到天翻地覆,居然還能讓顧客享有「今天訂、明天收」的意外服務,徹底讓我嚇了一大跳:「咦,不是十天內到貨嗎?(那應該不會是這麼快吧?)」

睡的正熟就被早起的家人喊起,原來是小黑貓先生打家裡的電話通知,喊我起來準備錢來「貨到付款」,我記得我在網路購物最後流程是勾選下午17:00~20;00宅配人員送貨,顯然是宅配人員想說早點送貨,我有過幾次不太好的「貨到付款」的經驗,問題都出在宅配人員方面,而非廠商,很多臨時的情況是廠商無法掌控的,比如說你在網路上訂了什麼有點貴的東西,家人知道了很火大,不願意你付款購買,即使你早就準備足夠付款面交的金額,這下就連宅配人員和顧客就會很困擾不已,家人不斷要求你退貨,問題是這又不符合廠商規定的退貨流程,更增加顧客和宅配人員的困擾。

「貨到付款」還滿難在台灣鄉下流行起來,雖然這是個很便利老人的服務,盛行的詐騙往往會讓有e網代溝的族群不願相信這種新興服務。

好在,最後知名化妝品郵購販賣的品牌DHC都增加比宅配更隱密安全的「超商取貨付款」,以上的困擾也沒了

關注EASY SHOP網購很久很久了,之前盯著想買的就是幾件款式不錯的襯衣、歐式典雅風格的內衣,但是,平常沒人在家,我又沒有信用卡,如何付款和取貨?只能讓我收起購物慾,偶爾看一下、打量什麼時候買,當然是等到自己有空在家才能買呀!

忍不住想購物的時候都是起於「無意間」,很即興的想買就買,當然我也知道人難免有購物慾,我也會把消費預算控制在我可以支付得起的範圍內,就買了!!!到時候,收貨付款都在我可以控制的情況下,多方考量、仔細挑選我要的款式,就完成了訂單。 

速度真的很快,而且包裝、發票、導購單樣樣齊全,服務品質很不錯:)

經試穿發現,原本以為自己困擾很大的梨型身材會穿不下某一號,意外的發現十分合身!

如同商品照上,實際商品質感很棒,內衣質料也很輕柔舒適;基本上如果選擇的是相近自己身材的尺寸,應該都不會出錯,EASY SHOP的內衣尺寸很適合台灣人穿,如果貨到了,經試穿後發現尺寸不合,10天內可以退換商品喔!(詳見EASY SHOP網購說明)

我一定要介紹EASY SHOP新品內衣「★天使之約 維也納風尚」 ,哇,光看到它立刻勾起「一定要買」的購物慾,它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以及我熱愛的內衣風格,有緞帶!有蕾絲!有圓點! 眾多復古的歐式流行元素搭配起來,可以做出這麼美麗的內衣,也能激勵自己要努力把梨型身材減肥為模特兒勻稱美麗的身材,加油!

藍色的★天使之約 維也納風尚內衣比較適合肌膚偏白的女生,粉棕紅的同款則是適合健康膚色的女生,但,我不喜歡保守的棕色,因此選了最愛的藍色款式。

另外一套粉紅玫瑰內衣「Audrey 深情玫瑰系列/甜蜜粉」具有穿出「前中誘人V型溝影曲線」的效果,這就是我想要的服裝騙人魔法,沒人想要穿性感服裝時,卻自曝其短吧 另外內衣要有抗地心引力的功能也很重要啊!!

內衣搭配什麼合宜的服裝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耶~目前還沒想到這兩套內衣該搭什麼服裝,改天再來畫圖Po文分享

 

ES網購的好處是:

  1. 款式特殊、限量,有些款式門市沒有販售唷。
  2. 比門市販售的內衣便宜太多太多啦。
  3. 尺寸若不合,10天內可以退換貨。

缺點:

  1. 應該增加ATM轉帳的付款、超商取貨付款的服務,便利不能以信用卡付款、也沒有時間親自「貨到付款」的消費者。
  2. 有時某些款式的尺寸會缺貨。

*聲明一:以上純為本人就是想分享購物慾心得,完全無任何利益掛勾。所以也無刊登試用照的義務,可以去看ES網購上的眾多內衣照,質感與照片都拍得不錯唷。

*聲明二:本篇網誌的第四張~第七張照片引用自EASY SHOP網路購物網站,旁邊有連結、點圖也會連結到該網,請勿做為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